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埼玉,埼玉


在埼玉很小的时候,电视上就时常播放英雄动画片,英勇威武的英雄将怪人打到,然后将受难的女主角救下,但男性几乎已经成为了那个时代的英雄唯一能够拥有的性别。


观众的性别不同于清一色的男性英雄,有男孩也有女孩,但大部分是男孩子,所以在这其中的埼玉自然是显眼了一些。埼玉从未在意过这个,她在意的只有在扮家家时,总是由男孩们挥起那块窗帘一样的披风,而她只能缩在水泥管里等待“英雄”的救援,因为是没有女孩子当英雄的,真正的英雄只有男子汉们。


只有埼玉不认同这个,她想当英雄,并且大大方方地说了出来,于是她连趴在水泥管里的资格都没有了。窝囊地度过了该扮家家的年龄,埼玉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人一样长大了。


十八岁的春季,在窗外的樱花飘落的日子,一个个少年少女大胆地站在了讲台上畅谈梦想,埼玉也不例外,小个子的短发女孩一本正经地说,我想当英雄,引来一片嘈杂的笑。


大学毕业,因为在实习期时用拳头帮女同僚拒绝了上司的骚扰,而失去转正机会的埼玉,向一家又一家的公司投去了简历,然而结果自然是失败的。但面试失败后的埼玉,依旧能平静地穿着那身职业裙装,坐进街边关东煮的小店,吃一碗热腾腾的关东煮。


这些,也是在遇到那个螃蟹怪人之前的事。


埼玉决定服从本心成为一个英雄后,便搬进了那个无人区里,生活来源依靠着打散工,如果每一次都能赶上超市的特价日的话,还是能剩下一部分的钱用来买香薰和面膜,小日子也是过得挺滋润的。除去越来越秃的头和越来越平的胸之外,似乎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刚开始掉头发的时候,埼玉紧张地在非特价日下了血本买了一瓶高级护发素,毕竟是个女孩子,谁都想要有一头漂亮的秀发。结果最后头发越掉越多,胸也跟着越来越平,她秃了,平了,也变强了,用头发和胸去换力量,对于埼玉来说似乎也挺值的。


力量总会让人忘了自己是谁。从一开始地吃力战斗,到一拳击毙,力量甚至有时候会让埼玉忘了,自己也是个女孩子,很久以前也有人叫她“小玉”,她也是需要被保护的,也会在闲暇时一边看肥皂剧一边敷面膜,在痛经的时候也需要喝一杯甜糖水,洗完澡后也会点个气味香甜的香薰,然后做个好梦。


直到最后,干脆也就舍去了性别,光明磊落地当一个纯粹的“英雄”。


她的弟子杰若斯与她相反,这个十九岁的改造人有时候总会过度在意她的性别。第一次见面时,面对埼玉Acup以下还一身肌肉的裸体,没见过世面的改造人从鼻腔流下了两道机油。在男女混浴的澡堂里,杰若斯甚至主动把眼睛给关上了,最后还是扶着埼玉赤裸的手臂小心翼翼地浸入一池热水中,严肃正经地和埼玉讨论着“fa”和“mi”。


即使现在大方地让杰若斯住了进来,但因此导致的麻烦事还是会让埼玉头疼得不行。比如现在埼玉依旧很难和兼职的同事们解释,为什么她们(光头、平胸、女性魅力为零)的朋友在与年轻男性同居。并且包揽了全部家务的改造人,总会不顾她反对帮她洗内裤内衣,甚至一本正经地告诉她,像她这样的胸除非太冷不然就不要穿内衣,不然太热会捂出皮肤炎。


虽然埼玉从未在意过吹雪在她家里翻看她的单层内衣,或者是嘲笑她Acup的身材,毕竟她的体脂极低,一摸一把肌肉,怎么挤都不会出沟。有时候埼玉还是会羡慕吹雪或者是其他普通女人的身体,或者是生活,那也只是单纯的羡慕而已,毕竟埼玉对现在的自己,还是非常满意的。


此时生活现状让埼玉非常满足,正所谓知足常乐,即使现在能够与她势均力敌的敌人从未出现,但她依旧能挥起身后的披风,然后大声地告诉她的敌人——


我是兴趣使然的英雄,埼玉。


-end-

想表达的意思只有:性转后的老师依旧能过得很好。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