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李镇成x金美珍


1


金美珍在开学的第一天就人被堵在角落。


罪魁祸首是和她是同一个班的男生。高个子,刘海乖巧地贴着耳尖,还有双往上挑起的凤眼,穿着打扮也称得上是潮男,综合起来就是一个能让所有人都赏心悦目的家伙。金美珍承认他很帅,但无法遮掩的是,他一身的戾气并没有好好地收起来,所以对她来说,他除了长得好之外和街上的地痞流氓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喂,金美珍,和我在一起。”他开口了,表情僵硬得狰狞,也许他觉得这样很帅,或者是他之前的女朋友都受不了这种充满男子气概的强势命令,但金美珍只感到可怕。


“我……我想回家。”金美珍紧抱着书包往后退了一步,她的后背已经贴紧着墙了——她无路可退——就在她随时准备大声呼救时,站在她面前的男生愣了一下,便给她让开了,金美珍二话不说便快步从他身边跑开,直到走出校门她的心脏还在因为恐惧而激烈地跳动着。


直到开学的第二个星期,金美珍才发现那个在第一个学期的第一天,就把她堵在角落告白的愣头青,就是那个把服装班所有的混混都挨个揍了一遍的李镇成。


2


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对李镇成说,金美珍喜欢梳背头的男生,于是原本一直都是乖宝宝发型的李镇成便毫不犹豫地换了发型。不过梳起遮住小半张脸的刘海,露出整张脸的李镇成的确比原来好的多。得到他人的肯定后,李镇成越发觉得自己换发型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了。


“金美珍!”梳了背头后的李镇成似乎对自己更自信了,他噌的一下坐到了金美珍的前排,然后非常潇洒地摸了摸他的那个大背头,“和我交往!”


被李镇成一系列跟小孩子似的动作给弄得无话可说的金美珍与他对视了十秒,然后低下头继续专研她的数学题,与此同时是金美珍的一声底气十足声音洪亮的“我不要”。


3


李镇成根本没想过有一天他可以和金美珍一起去看电影。


电影是金美珍选的,有关于超级英雄的刺激故事。事后李镇成才发现,金美珍十有八九是为了让他不会在观影的途中睡着,才会选那部片子。但事实上李镇成根本没把那部电影看进眼睛里,在看那部一百一十七分钟的电影的途中,李镇成至少有一百分钟是在看他身边的金美珍。


趁着屏幕里正播放着嘈杂的打斗片段,李镇成凑到了看得正入迷的金美珍的耳边,小声地在她耳边说到:“美珍,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1


李镇成受伤了,为了金美珍。


得知他住院的消息后,金美珍是第一个来看他的。扎着丸子头的少女提着一个分量不轻的水果篮,愣是一个人从学校走到了医院。李镇成看着坐在病床边为他削苹果的金美珍,不知为何突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恐惧感,他想保护她,把她搂进怀里,不让任何一个人欺负她。


“美珍,我……”虽然现在并不是个告白的好机会,但李镇成还是犹豫着开口了,但就在他开口的同时,他看到了金美珍缓缓靠近的脸,在那之后他感受到了脸颊上短暂的柔软触感。李镇成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了一跳,呆呆地看着装作没事人的金美珍依旧在帮他削那个苹果。


“谢谢你。”


李镇成听到他朝思暮想的女孩温柔地对他说道,脸上浮起一片红晕。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