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没有什么CP感的肉(食)渣(谱),小学生文笔。

Enjoy!

 

 

吃是人类很重要的一部分。Miles还在报社里工作时,他的华裔同事就非常严肃地说过这句话,但Mlies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懂得抑制口腹之欲的人。

他对美食并没有多大的执念,即使是在出国采访的期间,面对街上的各种异国美食,他还是会躲回旅馆里吃着一些速食一边整理采访资料。有过一次,Mlies甚至吃了一个星期的咖啡面包——单身汉的最爱,唇枪舌剑的记者磨砺舌齿的利器。

但此时Mlies却开始想念那些东西,那些他所吃过的还算得上是食物的东西。

去年圣诞节因为太无聊做的一块梅子派,红色的果酱被烤得金黄的派皮包裹着,Mlies计算错了时间,派皮并没有他想象的那般酥脆,而是更有韧性的,他小心地咬了很久才扯下一块派皮,滚烫的梅子酱顺势侵入了他的口腔,烫得他迅速地将它们吐在了地板上,梅子酱弄得他的嘴巴看起来就像吐过血一般惨烈。

上周五的晚饭,超市里已经腌制好的廉价牛排,全熟,浇的是随便调的黑胡椒酱汁,口感厚实辛辣。其实如果要吃牛排,Mlies更偏好三分熟的,外表被煎成猪肝色,被切开后却展现出血淋淋的内里,它拥有着除非是口味重的酱汁否则就难以掩盖的血腥味,尝起来几乎和Bill一模一样。

在Miles还拥有一个完整的身体时,Bill曾真正做到将自己的一部分镶进Miles的身体里——它身体的一部分灌进了Miles的嘴里,尝起来就像湿透的铁块生锈后的味道。

但现在的Miles已经很难想起Bill的味道了,也许是因为习惯。Miles有些讽刺地想,暗自叹息,最终还是深深地陷入那一团黑色的烟雾之中,而一直折磨着他的饥饿感,也因此开始缓缓褪去。

 

-end-

吃和饥饿是身为人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他失去了这个部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