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拳击教练爵爷x教授麦子

老情人分手之后又见面后最后终成眷属。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暴雪爸爸,只看过电影,补小说ing,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Ready?


Enjoy!


麦迪文站在一扇门前,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无奈到爆炸,迦罗娜在房间里,不知道有没有哭……虽然有点不太可能,因为自从这个脾气火辣小女孩踏进他家门之后,可是从来没有哭过的。但是麦迪文可是清晰地听到了一声类似野兽嚎叫的怒吼声,然后是玻璃破碎的声音,紧接着,一个什么东西——麦迪文猜那是迦罗娜的床头柜——砸到了门上,发出一声闷沉的响声,留下一个明显的凸痕。

小姑娘这次可是十分难过。

麦迪文叹了口气,他抬起手试着敲门,但是另一个重物砸门的响声让他准备敲到门板上的指头犹豫了半秒,然后他把手收回去,像一个在产房门口等待孩子出生的傻爸爸一样焦虑地站在门外,进去也不是,站着也不是。

当然,他的孩子在十七年前就出生了,他的小怪物女孩,在妈妈的身边待了七年之后被扔到了她爸爸的身边,当麦迪文在距离迦罗娜出生七年后再次见到他的女孩时,迦罗娜已经从那个又小又软的奶娃子变成了一个比男孩还熊的,小姑娘,说是假小子也不过如此。

也就是这样一个不是很小姑娘的女孩,被连三明治都不会做的麦迪文拉扯到了十七岁。虽然他不算是一个完美的好爸爸,但是他会在儿童节带迦罗娜出去玩,前提是如果实验室没有召唤他;他会在情人节给迦罗娜送蓝色的小花,如果他那天下班路过花店;他会在圣诞节给迦罗娜做大餐,如果迦罗娜没有在他下班回来前翻出他床底箱子里的G【嘿】V和振【_(:з」∠)_】动【_(:з」∠)_】棒。

这,就,真的,非常,尴尬,了。

先不提儿童节和情人节小姑娘看着他失望的眼神,仅仅是对着自己只有十二岁的女儿出柜这件事,就很尴尬了,特别是迦罗娜还一脸嘲讽地举着一条二十公分的家伙。

不过既然这么尴尬的事都经历过了,那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麦迪文叹了口气,鼓起勇气刚想敲门,门开了。

迦罗娜站在门口与他对视,她看起来很冷静——也很糟糕——她的妆已经被泪水弄花了,她只穿着运动内衣,上面有血痕,她赶在麦迪文开口之前解释道:“不是我的血。”

“谁?”憋了半天,麦迪文终于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很好,很好,是被前男友甩了吗?那小子是想被他塞进实验室的机器里变成一只羊吧,虽然现在只能让羊变小……

“教练。”迦罗娜从他身边挤过去,然后像只受伤的小兽一般蹲在客厅的茶几前小口地吃曲奇,“他拒绝了我,我不生气,但是他居然用那种理由搪塞我。”

“什么?”麦迪文想了半天硬是没理解出女儿的话,直到她说完后半句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迦罗娜说的是那个拳击教练,他这几个月在教她拳击,麦迪文虽然没见过他,但是迦罗娜经常提到他,多次提到一个人很不寻常,特别是在平时少言寡语的迦罗娜嘴里。

“他说他不喜欢……他说他和你一样。”迦罗娜吃完了甜食,心情似乎终于变得好起来。

晴天霹雳也不过如此。

虽然是短短的不够五句话的叙述,但也足够让麦迪文联想到事情地来龙去脉,于是他掏出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虽然是个傻逼但是还是想守护的校长”,摁下接听键。

此时此刻,莱恩在与塔利亚庆祝结婚纪念日。面对着烛光、红酒与盘子里上好的牛排正是情意浓浓时。为了这顿晚饭,莱恩可是费(wei)尽(bi)心(li)思(you)地把家里两个熊孩子交给无辜的卡德加照顾,然后在超级难预定位置的高级餐厅里定位置,正想着“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和我家亲爱的你侬我侬了”,结果,电话响了,是麦迪文。

想着上次因为妇女节帮老婆洗碗而错过麦迪文的电话,惹得对方生气,整整六个月没有出现在学校的会议上,整天泡在实验室里。莱恩派人去劝,结果得到的回复是一律的“他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怎么还那么看得起我叫我去开会呢”。最后是如何解决问题的呢?卡德加——麦迪文唯一的助教——在实验室里和他的老师软磨硬泡了三天,终于让大法师出山了。

只是当时卡德加是用了什么方法让麦迪文出现在学校会议上,对于所有人(除了两位当事人之外),还是一个千古谜团。

莱恩把手机举起来给妻子看了一眼以示无辜,得到了一个同情的眼神后,接了麦迪文的电话,故作严肃地问了一句:“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迦罗娜被混蛋欺负的日子。”话筒的另一边传来麦迪文风轻云淡的声音,然后他说的话差点把莱恩吓得从凳子上摔下来,迦罗娜???那个破坏力简直堪比的大型杀伤性武器的女孩??被欺负???EXO ME???

“怎么了?”终于意识到情况的严肃性的莱恩着急地问到。

“我要请假,去照顾那个家伙。”

“谁?”

“她的拳击教练。”

麦迪文说话的语气就像在说“哈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啊“,莱恩终于真真切切地从凳子上摔了下来,吓得塔利亚赶紧起身将扶着腰呻吟的丈夫扶起来,餐厅里的人们纷纷向他行注目礼。

麦德,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面对谁。莱恩在心里哀嚎,他猜这个工作狂是根本不知道他女儿的拳击教练到底是谁,如果他知道了,他肯定会黑着脸挂掉电话,然后用强硬的语气命令迦罗娜永远不准触碰与拳击有关的任何事物。

但是他的反应肯定会很有趣,就当做是他打扰自己度过的结婚纪念日的惩罚吧。抱着恶趣味的莱恩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好吧,我会给你批假,不过只有三天,然后你就得回卡拉赞实验室继续工作。”

“我知道,卡德加根本照顾不过来。”终于,麦迪文的声音暴露出了他的焦躁不安,他的语速突然变快了,这让莱恩有一瞬间以为自己是在听法语,“他现在还不能没有我。”

“那我就等你回来。”莱恩点点头,想着这会儿终于可以挂电话了吧,结果他的动作却被电话另一边的麦迪文犹犹豫豫的声音喊停。

“那个……校长……”

“还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迦罗娜在哪儿学拳击吗?”

“……”

你赢了。莱恩叹了口气,然后报上地址。


-tbc-

点我看02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