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很久以前,灵幻新隆的斜前方坐着一个女孩子,她不漂亮,甚至算不上甜美,她放声大笑,她双手撑着桌子垂着头跟他说话,眉眼弯弯,笑意从嘴角滑下来,单马尾也从肩膀滑下来,一切都那么平常无奇,但她的确就是灵幻新隆学生时代的小熏。
如果跟她在一起,就算当不了大人物也好啊。
年轻的灵幻这么想着,不禁朝那个方向绽开笑容,也就是在同时,他意识到了爱情的真正意义——抛弃自己最渴望的样子只为了与她在一起——那瞬间,那个女孩子胜过他平生对世间一切的所有欲望。
可惜的是,他们终于各奔东西,灵幻新隆从未告诉她自己有多么喜欢他,此时此刻也不再有倾诉的欲望,因为那份感情早已随着他的青春时光消失在背后。感情的空白期直到十一岁的影山茂夫不合时宜地敲开了他的门之后才结束。
这孩子有很长一段时间跟随在他身边,从樱花怒放到雪花在影山茂夫的发丝间融化,一共循环往复了将近十年。
直到影山茂夫决定离开的那天。他们在拉面店的门口分别。灵幻新隆与那个曾经还需要仰视他的男孩平视着,突然发现自己为了他舍弃了如此多的欲望。
他的声音不大,灵幻新隆只好全神贯注地聆听。年轻人小声地告诉他自己将来的打算,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究竟何时离开。
那我要去哪啊,MOB。灵幻新隆这样想着,却不得不一如既往地将带笑的鼓励吐出,装作不在意地转过身大步迈向家的方向,可他的脑子里缺因为缺少了一大块而乱成了一团,像是书本里描写的旧时战场,天人交战。他想。不如去哪个可以隐藏身体的地方吧。
可是没多久,脚步声又重又快地在他的背后响起,什么沉重温暖的东西猛地撞上了灵幻新隆的后背,一双手紧紧地将他揽入怀中,他的背后紧贴着他的徒弟的胸膛。
这一刻,灵幻新隆胜过了影山茂夫平生对世间一切的所有欲望。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