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食物派小诗两首,乱写,括不知耻地打上了诗的tag,最后一首写给甜党。

 @高逗 


1

我的早餐

是粽子

我的午餐

是粽子

我的晚餐

还是粽子

我不是汨罗江的鱼虾

我是一个放着三天假的

普通高中生

并且有着一个

不想做饭的妈


2

我觉得

食堂的粽子

很不尊重屈原

因为

吃太多肥肉

会有众女

谣琢谓他

以暴肥


3

端午节一到

甜党咸党

就要吵架

你可爱的笑容

甜得就像甜粽里的红枣

我是忠贞的咸党

只吃肉粽

我讨厌甜粽

但是

我不讨厌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