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前两天起得早,原本的目标是学校食堂早上刚出锅的、煮沸的浓豆浆,和桌子上的一沓写得潦草的试卷。离月考还有一个多星期,公式还没背熟,AaBb自交后的概率也不记得住,心情浮躁得就像廉价咖啡上的一层速溶浮泡,难以吹散。

学校清晨五点半的样子,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是有她的清晨五点半,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南方春天的清晨,总是笼罩着一层薄雾,月光拨开一丝缝隙,犹犹豫豫地落在她的肩上,顺着她的衣领一路轻巧地滑到摆动的手臂,小姑娘的头发有些乱,松散地披在背后,我猜她睡姿不好——发尾翘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要到达高中部的教室要穿过一条长廊,再上楼,或者是从紧贴着校门口的楼梯一路向上爬,但后者的灯光实在是暗得不行,于是我的小姑娘走了那条长廊。我紧跟着她,偷偷的,我有些庆幸现在天还没亮,不然我的目光肯定会畅通无阻刺穿她,但黑暗遮住了我的眼睛——还有眼睛里的、藏不住的恶心欲望。

我的小姑娘哼了一路的歌,裙摆之下的半截小腿藏在白袜子里,百褶裙晃荡晃荡,我觉得我的心像是被一只刚睡醒的小猫轻轻地挠了一下,痒也不是,痛也不是。

如果可以,我想吻她。

可惜最终我还是,带着我的欲望,逃到了天涯海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