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弃号。
  1. UAPP
  2. 情书
  3. 归档

第一次写论坛体!游戏设定,无官配之外的CP描写。我玩的游戏不多,大概就像剑三+阴阳师那种吧,看着写,我是狩云霄的小粉丝,刚跳布袋戏的坑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欢迎抓虫科普。


#0.幸运A+(长枪在此!)

我一直以为我很欧,结果我这次氪了一个月的生活费都没出货,现在只能窝在大哥家借宿,官方真的有把天刑剑扔进卡池吗?

#1.沙发

非洲欢迎你

#2.

只是比较难抽而已吧,毕竟这次新剑不是一次抽出,还要凑齐剑柄剑格……凑完还要去肝封印才能有一定几率肝出剑身,能不能肝出来还要看脸……

#3.

放弃吧,这就是把看脸的剑

#4.

楼主玩的枪兵吧?听说玩枪的男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5.

楼上分明欺负枪兵幸运E

#6.躺着说话没尊严(俺妹是天使!)

来拉拉仇恨,已出剑柄,剑身也肝出来了

[游戏截图]

#7.

卧槽怒吸楼上欧气

#8.幸运A+(长枪在此!)

吸吸吸吸吸!这里昨天十连抽又都是拙剑!看着卷轴里都是拙剑我心伤悲

#9.

吸6l欧气!!

话说楼主十连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幸运A吗??枪兵的运气不是都被蛋卷吸完了吗

#10.

吸欧气!6l不是西幽区的吧?

#11.

俗话说得好,自古西幽出欧皇,东离非酋心伤悲

#12.

呵呵,鬼殁区的表示你们可以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但是无论是限定还是稀有都是我们区先开放

#13.

为什么说西幽出欧皇?!明明我大东离也是很多dalao的好吗!!

#14.

东离dalao多,然而西幽的确很多欧皇,而且氪金玩家也很多,萌新想练技术可以来东离区,只是想抱土豪大腿可以去西幽区拜师,西幽剑士都是大肥羊

#15.

14l你这是挑事吧?什么叫抱土豪大腿去西幽?不知道现在西幽pvp排行榜是什么情况就别乱说话好吗?

#16.

楼上憋那么火药啊!不过西幽排行榜的确很可怕……去年pvp第一的那位听说还是零氪,不过他不是A了吗?怎么还在第一?

#17.我是13l

我去上面这什么情况?这里刚玩剑游记的萌新瑟瑟发抖,根本听不懂各位dalao的梗

#18.

看把人孩子吓的……

#19.【版主】不会得肺癌(就算是石头菩萨也会被雨淋感冒哦~)

萌新科普

因为刚开始剑游纪太多骗氪技巧了,所以被叫做忽悠纪。

三个区的卡池都是不一样的,加上身为点卡区的西幽和鬼殁是人民币玩家聚集地,所以格外照顾人民币玩家的忽悠纪,公开在西幽和鬼殁的卡池里加多了点好东西,因为这件事忽悠纪曾经被喷过,不过现在大家还是忍耐了这个残酷的不平等。

公开的东离是人口大区,所以知名dalao相对另外两个区要多一点点。

鬼殁区是新区,新区福利就是比老区更有机会提前抽到新剑,所以鬼殁现在是实况主聚集地,经常会发生的情况就是:和你组队刷封印五人本的四个人里有三个实况主。(PS:还有人在打斗技的时候碰见过你们刑亥女神)

你们萌新现在都不看版子公告了吗?上面内容复制自公告

#20.

我靠版主大人!!!

#21.

版主大人不也是实况主吗23333

然而您并不在鬼殁区

#22.

什么?!在鬼殁区玩耍能碰到刑女神?!

好了我要收拾收拾去读个诗号换区服了

#23.

哈哈哈哈哈哈22l一言不合读诗号

#24.

别别别22l你冷静啊!刑亥女神不是说已经换区服了吗?她现在在东离啦_(:з」∠)_

#25.

22l冷静啊!读诗号就相当于废号了啊!!一身装备包括卷轴里的封印材料和剑都会被瞬间清零啊!详情参考东离dalao锐眼穿杨……

#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5l故意在这时候提的锐眼穿杨吗

#27.

锐眼穿杨哈哈哈哈哈哈超心疼他的,听说dalao最近正在苦逼练级中,不知道阿卷看到师傅现在的号心情会有多复杂

#28.幸运A+(长枪在此!)

?!?!什么情况?

这里之前正准备升学考试A了一段时间,结果回来世界就变复杂了

#29.

摸摸楼主小天使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锐眼dalao和刑亥女神还有某个不能说名字的人一起去刷封印,结果爆出刑天剑身了,原本这样的话应该是每个人都会收到剑身,可是游戏bug了,只有某人收到了剑身,锐眼dalao很不服就去理论,可是刚好某人和女神一个公会,女神替某人说话并且拒绝把剑身给dalao,dalao就和女神打了起来……

结果打♂闹的时候,切技能手滑摁到诗号了,于是……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为什么诗号会放在快捷键啊?!

#30.

不是说锐眼穿杨是40+的大叔吗?关爱老年人啊!丹卷拍的背影照头发都是花白的,不过那身材真是……啧啧啧!

#31.

蛋卷发过锐眼dalao的背影照?!什么时候?!我视奸我卷的推那么长时间居然没看到过!

#32.

蛋卷发了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就秒删了,不过有小伙伴爆手速保存下来了,蛋卷不是经常这样做吗?之前鬼鸟大人和鸣凤姑娘的生活照不也都出自他的推吗?虽然都是秒删但是大家玩的可是忽悠记啊!没点手速怎么忽悠人!

不过蛋卷那么菜身边大佬还那么多,真是……

#33.

是啊哈哈哈哈哈~蛋卷是大佬吸铁石!祝我卷早日上枪兵top10!

#34.躺着说话没尊严(俺妹是天使!)

你们说的蛋卷不会是那个轰轰烈烈的实况主卷残云吧?

其实我觉得这人做事太浮躁了,不明白丹翡怎么看上这人的

#35.

躺着说话雷蛋卷cp吗?难不成是骨科党??话说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不想掐cp……_(:з」∠)_

#躺着说话没尊严(俺妹是天使!)

不雷,只是觉得这两个人能在一起很神奇而已,不过一个水枪一个水奶还是蛮配的

#36.

水枪233333!蛋卷只是身边dalao太多,被衬托得很菜而已,其实也算不上水枪吧?只不过是不能单刷封印,更何况他现在等级低,以后肯定能成大器的~

#37.

其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说蛋卷菜。三个区里有多少人能单刷封印?pvp排行不上前一千的基本不能单刷封印。

不说森罗枯骨那种变态,蛋卷师傅锐眼穿杨在读诗号前(不好意思我又开始笑了)pvp是区里前十的,单刷封印都很困难,虽然弓兵没奶相当自杀。

#38.

37l+1,我卷就算是水枪也没关系,他只负责可爱就好了

#39.

树洞贴里莫名其妙冒出好多卷粉???

果然最近帖子里一说到读诗号就是锐眼穿杨吗?没人知道西幽区去年pvp第一今年东离区pvp第一的那位大佬的读诗号现场吗?

#40.

唉,39l别说了,感觉现在西幽dalao都往东离跑了,再这样下去西幽就真的只剩下大肥羊了

#41.幸运A+(长枪在此!)

西幽第一不是读诗号了吗?怎么还没被刷下来?

#42.

楼主你去读了个书就换了个世界啊,我书读得少只听说过八卦,总之就是那个神秘dalao来东离了,然后拿着拙剑打遍了天下,非常传奇,如果不是排行榜上有这个人的话我真的很怀疑他存在的真实性

#43.

怀疑真实性+1

这里鬼殁区,不在东离又不在西幽,接触的信息最少,只知道这人只用了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挤上前五了,不知是因为锐眼穿杨读了诗号还是因为他真的很厉害,总之一眨眼就上第一了

#44.独孤求败(汝之命运,已掌握在吾手中!)

呵呵

#45.

而且这人平常都是用拙剑!拙剑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拿着拙剑砍到第一……

#46.幸运A+(长枪在此!)

拿拙剑砍到第一?!你在开玩笑吗?你确定他不是拿神器杀上去的吗??我去纯气功派吗?这得氪多少钱啊……

#47.独孤求败(汝之命运,已掌握在吾手中!)

一看就是非洲人

#48.幸运A+(长枪在此!)

……

#49.

楼主被刺伤了……

#50.

这么一说突然想到天刑剑的事情,目前东离区有人凑齐三件套吗?

#51.

西幽区几乎人手一把了,呵呵

#52.

西幽,传说中的大肥羊

#53.

丹家兄妹全区第一集齐三件套,然后被那个谁劫走了(呵呵),听说最近正在刷第二把,并且两颗蛋都给那谁加了仇杀,那谁的粉丝居然还跳到蛋家推下强行洗白那谁,真是不要脸

听说泣宵刑亥也集齐了,不过她和那谁组队刷封印的事情传出去之后现在满东离刷CP的,两人的粉丝合起来简直就是东离毒瘤

有人说掠风窃尘也集齐了,按照这人的性格肯定会晒卷轴,我这几天蹲点守他的推可是一直没见他晒卷轴

个人的话不清楚,反正我周围的朋友没有一个抽出天刑剑格的,问了官方回复是剑格要带拙剑做完隐藏任务才能抽到,所以那个隐藏任务到底是??

#54.

虽然很不爽53l的语气,但是认同咩粉实在是太可怕,可能是因为我咩霸道总裁的性格比较吸脑残粉吧

#55.幸运A+(长枪在此!)

很佩服咩,但是人品不敢恭维,不择手段达到目的不符合我的三观

#56.锐眼穿杨(你们丝毫不知,自己死状已定。)

@幸运A+   收拾你东西去。

#57.

?!?!?

#57.

等等!?!?这什么情况??!?!

#58.

锐眼dalao?!?!?!

#59.

这这这什么情况?!为什么锐眼大佬会在这里???、


……


#325.幸运A+(长枪在此!)

怎么回事?我才去接个水为什么我一回来就刷到三百多楼了?前面舔锐眼穿杨的是什么情况?舔这种老年人你们不恶心的吗?

#326.

我我我这辈子第一次近距离捕抓dalao,太激动了!

#327.

@锐眼穿杨  大佬大佬你能给我们传授一下新手pvp方法吗?虽然感觉你不会带人但是你吼塞利啊!

#328.【版主】不会得肺癌(就算是石头菩萨也会被雨淋感冒哦~)

警告上面求抱大佬大腿的,在当事人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行扒甲会被封号哦,即使知道他是谁也不要刻意去宣扬。

所以说你们都不看公告的吗?


TBC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